葡萄柚柚柚

【TF三代群像|恋综】恋爱告急

灵感来源于各种恋综

ABO设定,内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完全原创

cp乱炖,自行避雷

不保证不会弃坑

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,全看我心情

 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恋爱告急;第二期上,勇敢。在浪漫小屋生活的第一天,会发生什么呢?

 

  

  清晨,走廊里传来了乒乒乓乓的声音,混杂着慌乱的脚步声,吵醒了还在美梦中的男人,他慢慢撑着脑袋坐起来,有些懵懵的,发现房间里的另一位主人早已没了身影。

 

(这是刚睡醒的脸吗?绝了啊)

(极宝软乎乎的,好想捏一捏啊)

 

  张极揉了揉眼睛,似乎还没有完全认清现在的状况,突然被枕头旁的小纸条吸引住了目光,看清内容后叹了口气,认命般的起床洗漱。

 


  “朱志鑫你怎么了,你慢点别着急”只见朱志鑫慌慌张张的从房间里跑出来,一溜烟儿的往门外跑。

  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今天有个重要的会议,起晚了,我先走了”朱志鑫对上左航的视线解释道。

 


  “那你不吃早餐了吗”左航不可察觉的摸了摸后颈,他似乎闻到了木香,又夹杂着点葡萄味儿。

 


  “来不及了”朱志鑫有些不好意思,他有些懊恼自己的失态。

 


  “你等一下,我把三明治给你装在袋子里,你路上吃。”左航连忙补充。

 


  “好,谢谢你”朱志鑫看着左航在厨房忙碌的身影,轻声说道。

 


  

  待张极出来时小屋里已经恢复了安静,他径直走向厨房,看见了桌上的三明治,环视一周便发现了被放在角落里的牛奶,吃起了早餐。

 


  张泽禹出来时看见的便是这番景象,“张极怎么像偶像剧里的男主”他嘀嘀咕咕的引起了张极的注意,“你嘟囔什么呢?吃早餐了吗?”

 


  “啊?没什么,还没吃呢,你做的吗?”张泽禹似乎是没想到自己会说出来心里话,还差点被当事人抓包,有些窘迫和害羞。

 


  “苏新皓做的”张极有些不太自然的解释道,幸好张泽禹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,自然的坐到张极身边,与他一起吃早饭。

 


  “他们都走了吗?”张泽禹开口问道,“应该吧,我出来没看见其他人”张极漫不经心的回应着。

 


  “早”突然出现的声音吸引了餐厅中的两人,张峻豪穿着短袖短裤对上了他们的视线,张极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头,“怎么穿这么少,会着凉的”张峻豪似乎是没想到他的关注点在这里,嘟囔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张泽禹夹在两人中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他快速解决了自己的早餐逃离了现场。

 


  张极似乎也没料到会是这样的场景,“阿顺,来吃饭吧,我去给你拿件外套”边说着边要起身往楼上走去,张峻豪眼疾手快抓住了张极的衣角,红着眼眶看着眼前比自己高半个头的人,他好像又长高了,张峻豪走神的想。张极叹了口气,有些无奈的摸了摸张峻豪的头,“乖”。

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留在小屋的三人吃完早饭也没有要出门的迹象,这时,在客厅里的张泽禹发现了茶几上被忽视的卡片。

 


  恋爱告急:亲爱的嘉宾你们好,今天是正式入住浪漫小屋的第一天,也即将迎来第一次正式约会,请找机会向自己心仪的对象发出邀请吧,请注意,被邀请的人有权拒绝哦。

 


  “嘶,这要是被拒绝了也太尴尬了吧”张泽禹扣扣脑壳,看着卡片上的内容,“而且另外三个人现在不在小屋,我们没有联系方式,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回来,好大的bug!”张泽禹有些气愤。

 


  “别着急啊,这就坐不住了?他们不在小屋你可以去找他们啊,小心思暴露的太明显了哦张泽禹”张极揶揄的调侃着张泽禹,“而且你觉得节目组会不通知他们三个吗,不然就太不公平了。”

 


  张泽禹被人看破了心思,气呼呼的作势要去打张极,张峻豪眼疾手快的插在两人中间,给张泽禹转了个圈,双手捏着张泽禹的肩膀推着他边往前走边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宝哥别生气,正好你帮我参谋一下明天约会要穿的衣服”,张泽禹有些懵的被张峻豪牵着走,“你还没邀请呢就想要搭配什么衣服了?还有,你怎么知道我的小名!!”,张极看着走远的张峻豪和张泽禹默不作声,晦暗不明的眼神被有些长的刘海儿挡住了。

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,一家医院的牙科门诊有一位男人接过了节目组放在桌上的卡片,读过内容后他反复念着“有权拒绝..拒绝...”,他沉默了一会儿,像是决定了什么一般走了出去。

 

(啊,苏苏感觉很怕被拒绝诶)

(张极和张峻豪怎么回事!!!有故事!!)

 


  “诶,你别挤我啊”

  “你慢点,诶诶诶,少放点盐”

  “张极!!!!!!”

 


  朱志鑫回到浪漫小屋未见其人,就先听到了张小宝同学的怒吼声,他迅速定位来到了厨房,只见三位张姓同学正挤作一团,手忙脚乱的在煮些什么。

 


  “你们干什么呢,小心点别烫着。”朱志鑫眼疾手快的走上前,挡在了张泽禹身前拿走了他手里的锅铲。

 


  “害,我们仨一大早就被抛弃在家了,也不知道你们回不回来,总不能饿死自己吧,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喽”张泽禹嘟着嘴抱怨道,语气里是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撒娇。

 


  “哎呀,我早上走得太急,这不是回来了吗”朱志鑫看着小狗耳朵都要耷拉下来了,连忙哄道,“好了好了,我来吧,你们出去坐着去吧”

 


  “行!那就交给朱大厨了”张极见救星来了也不留恋,迅速撤出了叙利亚战场。

 


  张极随处晃悠着,不知不觉溜到了阳台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此时,远处的一个人盯着阳台的背影,似乎在纠结要不要走上前。

 

  “嗯?”张极感受到背后的目光转过身,看见张峻豪紧张不安的捏着自己的衣角,两人对视多时,最终还是张极败下阵来,“怎么了?”

  张峻豪听见张极的询问迅速说出了自己的来意,“那个,明..明天你有空吗?没有也没关系,你可以拒绝,要是有空就明天早上十点一起出门。”张峻豪迅速说完,然后跑走不给张极回话的机会,好像这样就不会被拒绝了吧。

 


  张极看着张峻豪跑走的身影,皱了皱眉,转而又趴在了阳台的栏杆上。

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早上走的好早呀,我起来都没看见你了”,厨房里的张泽禹看着忙碌的朱志鑫说。

 


  “是啊,早上有些工作要忙,现在忙完就赶快回来了。”朱志鑫特意强调了‘赶快’二字,意味不明的盯着张泽禹说,他看见张泽禹红红的耳尖了,心情有些愉悦。

 


  “你每天都这么忙吗?”张泽禹小心询问着,“不会,今天比较特殊”朱志鑫没思考什么直接回答,他吸了吸鼻子,好像有点儿酸酸的味道,不知道是不是谁刚切过柠檬之类的水果?

  他低头正好看见张泽禹软乎乎的头顶,“你明天有空吗,不知张小宝同学能否赏个脸跟我一起吃饭?”,自从张小宝的小名被揭露之后他总喜欢这样叫他。

 


  “emmm行吧,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吧”张泽禹抬头对上朱志鑫的笑眼,歪头调皮的回复道,也终于放过了他皱皱巴巴的衣角。

  

  


不好意思我来晚啦,评论区猜猜我们宝贝们的信息素?😏😏

评论(21)

热度(2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